欧洲暴走行Day6之日不落帝国1西班牙~塞维利亚!


  • 2014/05/08(晴)西班牙时间凌晨五点,我和太太经过了7~8小时的长途车程终于从里斯本进入到西班牙第三大城市塞维利亚。(葡萄牙和西班牙有时差一小时!西班牙和法国没有时差。)
  • 在塞维利亚是极端而且又艰苦的旅程,从里斯本早上起床到晚上出发到塞维利亚快接近24没有睡觉了,庆幸的是太太还有在巴士睡到3~4个小时而我却在巴士上难以入眠。
  • 我和太太下了巴士取了行李,一心只想着要到地铁站去然后搭地铁去旅舍把行李放下,于是我拿起了i pad 开启了离线地图开始往地铁站前进,一路上看到很多年轻少女甚至阿姨,婆婆穿着花裙在大街上走,男士们则西装笔挺,在来塞维利亚前我已经查过了就那么刚好我们遇到了塞维利亚的四月节 FERIA DE APRIL, 而且活动是24小时不停持续一星期,所以早早就看到很多安达卢西亚人穿的很隆重去参加四月节的活动有的则是彻夜狂欢带着满身酒气刚要回家!(不要问我明明就五月啊!为什么会叫四月节,我也不知道!) 走啊走啊大约走了30分钟才发现我们原本下巴士的站往旅舍去比我们走去地铁站的距离还要近,@@晕了现在该去旅舍还是地铁站。。。于是我们商议了决定选择往回走去旅舍,(两个人都想着还那么早,没大太阳塞维利亚又没葡萄牙和法国那么冷决定走去旅舍,也能省下旅费。)结果我们走了大约一小时才抵达旅舍!!!
  • 抵达旅舍PENSION SAN BENITO ABAD 大约6点45分,这次我们不在哪么幸运!旅舍大门深锁。。。敲了好久的门都没人回应!没办只好翻出旅舍资料打电话看看有人吗?庆幸电话接通了!一位老爷爷接电话说着犹太语!哈哈一只鸡一只鸭怎么沟通,我听不懂他说什么他也听不懂说什么,最后我只好用力的拍门示意我在楼下门口,这时老爷爷才意识到我们在门口等他开门哈哈!!!老爷爷慌慌张张跑到楼下开门,比手画脚表示10点钟才能登记入住,我们也比手画脚表示我们只想先寄放行旅迟些在回来登记,于是老爷爷让我们寄放好行李,我们便离开旅舍打算去吃早餐!
  • 寄放好行李我们开始我们在塞维利亚极端!疯狂!又暴走的一天!(整个欧洲16天行程最最难忘的就是这一段旅程因为真的真的很累哈哈!)我们开始时主要是为了找早餐吃走了好远,也顺便去了几个景点,(其实早上逛景点有好处,因为没人!不必抢拍。)
  • 下面是我们早上去找早餐店,一路拍的照片!
    早晨的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街景!

    吉拉尔达塔(Giralda)
    吉拉尔达塔(Giralda)
    吉拉尔达塔(Giralda)塔顶
    吉拉尔达塔(Giralda)附近有个高高的圣母雕像!

    赛维利亚皇宫旁连着民宅
    古城墙和民宅很特别吧!
    吉拉尔达塔(Giralda)

    塞维利亚街景



    塞维利亚主教堂
    赛维利亚主教堂

    沿途随拍
    照片里这间圆形的建筑物是西班牙有名的火腿店!




  • 我们行行摄摄,走走停停,终于找到了一间正在开门的早餐店,虽然塞维利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但还有很多告示牌,餐牌都还没国际化。。。就是英文和图片都没有,于是我和太太又开始和店员玩起了超级比一比!点了土司,香肠,培根和两杯咖啡,结果又弄笑话了,问了店员一堆也点了一堆,结果上来的只有两杯咖啡和超级硬的土司和两个极大的番茄!!餐馆附近的建筑物都很有特色!

  • 吃了早餐,我们沿路走走逛逛,来到了塞维利亚斗牛广场,刚好斗牛季节场地不开放让人参观,要看就直接买票进去看斗牛,想了想还是算了我们在外面参观就好!
    塞维利亚斗牛士雕像!
    斗牛场
    斗牛场
  • 参观完了斗牛场外观,我们往斗牛场对面走去,看到了一个河岸!这就是瓜达尔基维尔河(西班牙语:Guadalquivir)我们沿着河岸走走,走到了黄金塔(西班牙语:Torre del Oro)本来也想进去参观后来因为太早还没开!
  • 下面是Guadalquivir风景和Torre del Oro黄金塔!
    瓜达尔基维尔河(西班牙语:Guadalquivir)
    瓜达尔基维尔河(西班牙语:Guadalquivir)
    黄金塔(西班牙语:Torre del Oro)
    黄金塔(西班牙语:Torre del Oro)
  • 接着我和太太往回走,因为时间还太早很多景点都还没开!我们继续漫无目的的走!
  • 沿途随拍!








  • 回到早上吃早餐附近,我们经过了一个公园(不知道叫什么名,只知道是塞维利亚皇宫城墙外的公园!)我们选了一个位置坐下小小休息!公园好多人在遛狗,欧洲人的生活真的很写意。
  • 公园里的花花草草!
    一路逛着塞维利亚街道上种满了长满紫色花的树!很漂亮!


    公园和皇宫隔着一堵墙都附有浓浓的色彩



  • 休息好一阵子,肚子开始饿了,看看手表也快接近11点,我们从早上5点15分左右抵达塞维利亚没梳洗,刷牙!!决定吃了午餐回旅舍休息,晚点再出来!
  • 于是我们呢找了一家餐馆坐下来,准备吃午餐,顺便打听四月节的活动地点在那个位置,店员非常友善的告诉了我们路线和其他景点怎么去。(其实我和他的英文都4分之1桶两人比手画脚,也不知道他听明白吗?)
  • 吃饱后和太太商议接下来的行程,决定不回旅舍先到西班牙广场和四月节去看看在回旅舍,因为店员说过了桥就可以到四月节活动地点,于是我们就往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出发。
  • 再出发去西班牙广场前发现,餐馆前面就是塞维利亚皇家烟厂,而且免费参观。




  • 逛完了皇家烟厂,我们继续往西班牙广场前进。
  • 我们在途中看到了很多马车和穿着传统服饰的安达卢西亚人,我开始莫名的兴奋了起来。(马粪也很多好臭!)



  • 走了大约20分钟我终于来到了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好壮观,西班牙人的建筑和艺术细胞是与生俱来的吗?到处都是附有浓浓艺术与文化气息的建筑物和大大的广场!(来了欧洲我每天都会说~哇~好美~好壮观哈哈)














  • 在西班牙广场气温开始升高了,天啊36。度!!我们两在西班牙广场逛了大约45分钟,决定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四月节庆典场地我们来了,途中太热了买了冰淇淋边走边吃消消暑。(有史以来吃到最贵的冰淇淋,汇率的关系)
  • 一路上看到了公园里种了很多柳橙树!(不知道能不能吃,有冲动想要去摘下来吃)

  • 我们依照餐馆店员给我们的路线走了好久,好像有点不对劲,明明就说从餐馆去20分钟啊,但我们走到了西班牙广场就用了20分钟了,没办法要紧牙根继续往前走,在大约45分钟我们看到了很多和我们同样目的地的安达卢西亚人,我们就跟着他们过了大桥来到四月节场地。
  • 让我见识到安达卢西亚人的热情。
  • 不管大人小孩都非常注重这个节日,话不多说上图就明白他们有多重视!

    小孩们也盛装出席,可爱咯!


    女骑士

    一家大小,妈妈和女儿穿着一样!









    连奶奶,婆婆级都盛装打扮可见他们有多重视四月节这个庆典















    这位阿姨很可爱,一直问要不要蹲低点配合高度!

    两位阿姨开心的跳起舞来!





     
  •  安达卢西亚人非常友善和好客,即使没问他们可以拍照吗?他们看到你在拍照,拍完了还会微笑示好!如果你问他们可已拍照吗?他们绝对不会拒绝!
  • 我和太太在塞维利亚四月节走走看看时间很快就过了,大约4点我们决定返回旅舍休息!
  • 在回旅舍途中发生了小插曲,我们要搭巴士回到旅舍,没有零钱巴士司机不给上车,在哪里找超市买水,找了好久,结果提着5公升水搭巴士,之前我有提到在欧洲旅行一定要有零钱,不然真的很麻烦!
  • 我搭巴士回到了早上下巴士的附近,转搭电车回到塞维利亚皇宫附近!
  • 顺便到皇宫里参观,后来想迟点在出来吧!结果只在皇宫门前走了一圈,皇宫有一部分在维护当中,进里面参观要9。5欧!(后来因为太累没回到皇宫,遗憾!)
  • 我们回到塞维利亚皇宫漫步走回旅舍,旅舍就在圣十字区里,在回程中我们一路寻找佛朗明哥演出哪里有的看!
  • 圣十字区又被称为犹太区,里面的每一条小巷好像都有一个故事,很有意境!




    圣十字区的建筑物多数用的颜色米色和黄色搭配在不然就米色和红色!




















  • 回到旅舍大约5点登记入住,梳洗完毕,我们回房稍微合眼小睡了30分钟,大约6点我们准备去吃晚餐咯! (其实大家在想为什么我没有介绍美食,因为欧洲人吃东西偏咸所以不敢乱介绍!)
  • 吃饱了大约7点钟了,我和太太赶紧去买佛朗明哥的门票,我们选择的餐馆就在演出地点隔一条街!我们去到票已经卖完了,@@ 但负责人叫我们等等,刚好有两位订了票还没到,我们等了大约7-8分钟表演已经开始介绍完毕,刚刚好开始我们才进去看,但负责人让我们已学生价进场!(赚到了!原价19欧学生价15欧省下8欧!)
  • 表演时间大约一小时!西班牙国粹不是盖的超好看,舞者,吉他手和歌手的配合,震撼!
    LA CASA DEL FLAMENCO



  • 演出开始时是不允许录影和拍照,到了尾声的10分钟负责人示意能拍了我们才能拍! 
  • 看完佛朗明哥快接近8.30分了,拖着重重的脚,快盖上的眼皮算算快36小时没睡了!在犹太区逛了逛回旅舍准备明天早上去马德里了!回到旅舍大约九点眼睛才闭上马上睡着了,因为真的真的太累了!
  • 塞维利亚终于完成了!明天又要暴走5点出发马德里!
    塞维利亚建筑都可以看到类似这样古灵精怪的设计!

    旅舍PENSION SAN BENITO ABAD
    yeah 完成了塞维利亚的行程!
    旅舍犹太爷爷种的花
    • 旅舍:PENSION SAN BENITO ABAD 由一对犹太老夫妇经营,非常友善还算不错,的旅舍但稍微偏贵,没有什么设施,,如果夏天去的话这间旅舍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外面36-37°但它位于小巷子里风很大,旅舍里一点也不热,到了晚上也不需要冷气!(塞维利亚白天和夜晚温差很到)
      • 摄影器材:PENTAX K-5  DA12-24   FISH EYE 10-17  FA77   IPAD AIR  LUMIX FX20...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