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暴走行Day8之日不落帝国3西班牙~马德里two!

  •  2014/05/10 (晴)我和太太在马德里的第二天也是马德里的最后一天,我们的行程进入了第八天,开始不必像之前那么暴走了!
  • 旅舍内的摆设!


    客厅!
  • 房间打开阳台惊喜连连!
    阳台种满了花!美极了!

    阳光照射下花特别美!

    HOSTAL COMERCIAL2

    旅舍外的街景



    早安马德里!
  • 我们大约九点离开旅舍去吃了早餐,遇到了以位非常老实的店员才知道原来在欧洲户外用餐是有另外征收户外用餐税的!之前还一直傻傻在户外用餐哎!于是我们选择了在室内用餐!
  • 吃完早餐我们选择在旅舍附近漫游逛逛纪念品店和巧克力店和PLAZA MAYOR逛逛!
    PLAZA MAYOR

    PLAZA MAYOR

    PLAZA MAYOR


    旅舍附近很多像这样有特色的建筑物!
  • 我在旅舍附近大约逛了1小时,返回旅舍上厕所准备去比较远的地方!(注:欧洲公共厕所非常的贵哈哈)
  • 在旅舍小休了一阵子,我们便出发前往MONUIMENTO A CERVANTES(马德里广场).
    MONUIMENTO A CERVANTES

    MONUIMENTO A CERVANTES

    MONUIMENTO A CERVANTES

    MONUIMENTO A CERVANTES

    MONUIMENTO A CERVANTES
  • 马德里广场不大很快就逛完了,我和太太便前往PALACIO REAL (马德里王宫)
  • 前往马德里王宫随拍!
    不懂叫什么名哈哈!
  • 才抵达马德里王宫后院就遇到了两位女士手拿康乃馨向我们走过来,一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把花塞到了我手里!嘴里说着母亲节快乐,开始我并怀疑只是向她挥挥手示意我不要买花,但她却说不需要钱,只是象征示的给我们自己国家的货币,于是我太太掏出了钱包,拿出马币50仙给她,她却不要!伸手要抢我太太的钱包,吓的我太太快快抢回来,我很快的把花扔回给她,然后拖着太太快点离开!(幸运的是她没追上来纠缠,而且在我们后面的另一对情侣也差点中招!)为了避免她会带人来找我们麻烦我们在马德里简直就像快闪行动在后院拍了照就闪人!(遗憾没能逛完马德里王宫)
  • 马德里王宫后院随拍!
    马德里王宫后院

    马德里王宫后院
  • 我们快游王宫后便徒步前往TEMPLO DE DEBOD (埃及寺)!
  • 前往埃及寺途中我们跑去一间位于火站里的商场逛了一小时,然后坐在M记看人来人往,在商场里呆了近两小时便离开!(因为徒步真的很累找地方休息是必然的,然后在超市买了些今晚的食材回去弄晚餐吃!)

    火车站
  • 埃及寺位于高处所以可以在上面鸟瞰马德里的风景!
    爬完这段梯级!我们也快趴了!

    上去的路上种满了花花草草!

    可以看到马德里美丽的风景




  • 我和太太在埃及寺参观大约1小时45分钟,肚子开始弄脾气,看了下时间天啊快3点了!决定下去找餐馆用餐!
  • 结果下去的路上都没餐馆@@晕!走了老远才找到一间餐馆,我们快快进去用餐。
  • 找餐馆时沿途行行摄摄!


    终于可以开饭了!
  • 吃饱了我和太太看了看时间大约4点了,决定搭地铁前往SAN FRANCISCO EL GRANDE !
    SAN FRANCISCO EL GRANDE 外观!
    SAN FRANCISCO EL GRANDE 后面

    SAN FRANCISCO EL GRANDE 后面是一个玫瑰园!

  • 进入SAN FRANCISCO EL GRANDE 内部直接给我一种神圣的感觉,内部装潢真的震撼,但却又不敢大声说出来,只能小小声的哇~由于内部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看!
  • 但如果去马德里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而且免费的哦!(为了不侵犯版权朋友们自己去谷下SAN FRANCISCO EL GRANDE 就可以看到内部的照片了!)
  • 逛完SAN FRANCISCO EL GRANDE我们搭地铁回到旅舍附近!回程随拍!






  • 因为是星期六马德里街上人潮开始多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涌上街头过周末!
  • 我们大约5点45分回到了旅舍,弄好了下午在火车站买的微波食品,吃饱了换上轻装上街去感受西班牙人怎么过周末。
  • 因为欧洲日长也短的关系我们先到附近的西班牙百货公司El Corte Ingler 逛逛。
  • 太太一shopping就忘记了疲惫哈哈@@,我们在El Corte Ingle百货逛了大约2小时多,因为真的很大,而且在马来西亚要看MK ,LV,等等大牌要到专卖店去还要保安跟着,在这里随你试到饱哈哈。(因为没钱买趁机摸够本!)
  • 太太买了两个皮包送给岳母和妈妈,自己也买了一个低价位的包,百货商场还送凡在哪里消费的人一张招待券,可以在百货商场里7楼的餐厅享用红酒和小吃!
  • 我当然不会错过,我们先到了6楼退税然后在到7楼喝酒。(小小提醒在西班牙百货商场购物多数都能退税但可能会有指定超过多少数额才能退!)
    SANGRIA和红酒
  • SANGRIA是西班牙人用红酒调制出来的鸡尾酒,很好喝,调配方法很简单lemon切片加青苹果加入红酒浸泡让水果的味道进入红酒就可以了,朋友们还可以加点soda就是一杯好喝的SANGRIA!(我自己在家调了几次了哈哈)
  • 喝完了酒时间也接近9点了我们离开El Corte Ingler ,到外面去感受西班牙人如何过周末!
  • 出了百货商场吓到我了人潮超乎我想象!
    广场上竖立一个大大的倒数牌子,倒数世界篮球比赛!

    入夜了人潮比我想象的还要多!

    广场上人来人往!

    不分老少大家上街过周末!







    TAPAS 店门口挤满了人





  • 西班牙人真的很热情!(在马德里遇到那两位要抢钱包的阿姨让我的西班牙有点扣分,但在这之后我知道那只是一小部分害群之马而已!)
    这几位漂亮的西班牙美女很可爱,一直模仿我和太太聊天内容,我邀请她们合照,她们一点也不推辞,还配合摆出v的手势!赞啦!

    这几位大帅哥也和可爱,我在拍TAPAS店,他问我拍照啊,我便拿起相机按下快门拍他们,他们也配合我!哈哈哈可爱吧!

    我当然不会放过合照的机会哈哈!

    TAPAS 店内盛况!
  • 夜的马德里真的让我爱上了这片土地,这里的人真的热情!
    火腿配红酒满间店人人手一杯红酒配着tapas吃!



    人潮越来越多


  • 我和太太逛了1小时30分左右,看看时间快11点半了,依依不舍的返回旅舍因为明早必须搭火车去巴塞罗那,我们这次旅程的最终目的!
  • 回到旅舍梳洗好也快12点了但旅舍楼下狂欢的气氛越来越强。。。吵的无法入睡!没办法硬是逼着眼,也不知道何时入睡! 
  • 好了我的DAY8游记到此!

  • 旅舍:Hostel commercial Madrid 位置真的非常优越,主人家非常的热情,旅舍非常整洁干净,要说缺点嘛就是没有厨房,只有个小小的微波炉!而且到了周末晚上非常的吵,因为很靠近广场!
    • 摄影器材:PENTAX K-5  DA12-24   FISH EYE 10-17  FA77   IPAD AIR  LUMIX FX20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