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小小故事!之曼谷真好玩!!!


  • 2010年2月我和我的她在一起!我们都很热爱旅行,但我的生活旅程因为她而开始,我爱到处跑,但就因为害怕旅程一个人很孤单又不喜欢和太多人去旅行(觉得很麻烦),所以我的旅行梦是和她一起后才开始!2010 年5月我踏上了旅行梦途!虽然只是国内游也开始了我们两之间旅程! 在2011年3月第一次踏出国外去了台湾,因为跟团觉得很无趣处处受到了限制!!回来后我和她说我们一定背包行一次!2011至2012年之间我们不间断的在国内和邻近国家游走去了沙巴,新加坡,马六甲等等!2013年原本计划到槟城,但因为发现曼谷机票竟然比去槟城便宜!!所以选择了曼谷!就这样踏上了我和她人生的背包自由梦!整个行程编排到酒店,机票大都有我的她一手包办 (因为工作关系懒惰去看)我只负责到了曼谷看地图和带路!在这里说声对不起老婆!  好啦说了一大堆现在开始我的游记咯!!


  • 准备好护照飞咯!
  •  其实在还没飞曼谷之前蛮多顾虑的,因为印象中的曼谷治安不是很好!而且有语言不通,哈哈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国外背包游!在曼谷的5天4夜让我对曼谷彻底改观!
  • 因为乘搭亚航前往曼谷的机场被换去了廊曼机场起降!2012年10月大部分的廉价航空都被转到廊曼机场起降!以减少素旺纳机场的流量!廊曼机场就没有机场快线了必须搭的士!

  • 抵达曼谷在机场搭了taxi前往酒店!CHECK IN 酒店后放下了行李就前往我们的第一站!从酒店步行大概10分钟这样!


  • 第一站PLATIMUN FASHION MALL 
  • PLATIMUN FASHION MALL 基本上是女人的天堂哈哈!衣服从里到外应有尽有!大概在PLAMTIMUN FASHION MALL 逛了2小时买了点东西!离晚餐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决定把第四晚要去的RED SKY BAR 改在第一晚!
  • 我们两个人就从PLATIMUN 步行到CENTER WORLD!


  • 第二站CENTER WORLD 
  • 从PLATIMUN 步行道CENTER WORLD 大概7分钟!
  • RED SKY BAR 在CENTER WORLD 里的一间酒店的66楼!(没记错的话哈哈)


  • CENTER WOLRD 前面的四面佛
  • 很多人来拜四面佛,本来也想拜拜但因为要回来还愿所以就拍拍照就走了!


  • 夜的四面佛
    •                            第三站 RED SKY BAR
  • 抵达RED SKY BAR LO 第一晚就喝酒够力咯哈哈!(记得来RED SKY BAR  六点之前有HAPPY HUOR 买一送一)

  • RED SKY BAR 鸟瞰曼谷夜景

  • RED SKY BAR 上的夜景!
  • 其实曼谷的空气素质不是很好总是雾雾的! 


  • 小酌完以后我们两人也饿了离开RED SKY BAR! 想找东西吃,本来想找餐馆吃后来决定了既然来到了曼谷就要活得像当地人哈哈!入乡随俗吃路边摊!跑去了BIG C 百货市场!买了泡面, 在BIG C 大门外面买了泰国道地美食泰国香肠来当晚餐! 


  • 第四站 BIG C
  • 曼谷的交通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乱)



  • 酒足饭饱返回KC PLACE HOTLE  休息咯! 
  • DAY1  结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