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小小故事!之曼谷真好玩!!! part 4


  • 曼谷真好玩!!! part 4
  • DAY4 经过一晚的休息!第四天早上回到PLATINUM FASHION MALL 再战!(没时间拍照!偷偷告诉你们老婆买太多了没手提相机哈哈)大概逛到11点回到酒店check out 换酒店去!(其实我也不知道换来做什么,两个人无聊而且只在对面街!)我们从KC PLACE换去了TANGO HOTEL原本以为还没到check in 时间想说寄放行李在出去逛!没想到能提早check in ,check in 了小小休息了下,出门去SIAM SQUARE !目的地是SIAM SQUARE 的HARD ROCK CAFE 和SIAM SQUARE 的夜市!(全程步行,废脚!)
  • HARD ROCK CAFE BANGKOK
  • 千辛万苦终于抵达HARD ROCK (在还没来曼谷之前一心想说SIAM SQUARE 也因该像我们马来西亚那样SIAM SQUARE 应该类似CITY SQUARE 是一间商场这样,抵达SIAM SQUARE 就一直在找我所谓的商场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问人,一位好心的小姐告诉我说这里就是SIAM SQUARE 就是SIAM SQUARE ??OMG!!! SIAM SQUARE尽然是一个徒步区!整个区域都是SIAM SQUARE 要怎么找!!)没办法只好在问好心人结果还是走了很久才找到!(老婆生气因为我没做足功课!hard rock 是我想去的)
  • HARD ROCK 内部







  • 在HARD ROCK 点了饮料就不想离开了因为真的很累!我们从PLATINUM MALL 步行到SIAM SQUARE 超远的!决定在这里耗上整个下午等SIAM SQUARE的夜市营业。
  • 在HARD ROCK 喝了点酒人也不那么累了,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6.30分决定离开去SIAM SQUARE夜市,从 HARD ROCK 去夜市超近的!大约5分钟就到了! SIAM SQUARE 的夜市很旺哦(因为人太多没拍照!)在这里买了很多东西,我们还是老样子又在街边打包了曼谷街边美食当晚餐!这条夜市很长,逛了很久都逛不完决定半途放弃了!因为明天回国了要回去收拾行李! 沿途边走边拍慢慢走回酒店!顺便回BIG C  扫伴手礼!
  • 回程街拍!SIAM CENTER
    mbk
    机场快线月台上的夜景
    SIAM SQUARE CANON
    巧遇音乐界
    SIAM PARAGON
  • 夜的曼谷真的很美!
  • 回程才发现有SKY WALK 天桥!@@早上的路白走了哈哈!我们两个漫游曼谷街!慢慢晃到了BIG C 买了很多东西才搭taxi回酒店!
  • DAY4 就这样结束咯!
  • DAY5  (因为没有很多东西写不开多个贴在part 4里写完)!
  • 早上起床后用了早餐决定去个非常靠近酒店的市场!
  • 水门市场! 本来看里面黑漆漆这样所以这4天来都没进去过,结果进去后才发现原来里面的衣服很便宜!!还便宜过PLATINUM MALL 和CHATUCHAK !!
  • 结果又是一场血战!!老婆满载而归!时间也差不多了返回酒店收拾该去机场了!回酒店时因为怕时间赶跑去m记买了午餐,因为听说这里的猪肉汉堡好吃决定试试看!


  • SAMURAI PORK

  • CORN PIE 和CRISPY AND DELICIONS PIE

  • 其实猪肉汉堡是被神化了,没有那么好吃,如果没试过可以试试看!我推荐大家吃CORN PIE 意想不到的美味哈哈!
  • 但如果出外旅行我还是不建议大家吃m记,和其他国际快餐连锁店!因为这样一点意识也没有!除非逼不得已!
  • 这5天4夜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有点不舍,也让我的泰国人有了改观。
  • 我爱上了泰国!
  • 谢谢大家来我家看我的游记!也记得常上来,我会继续更新更多我们的游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