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SRI LANKA与现实的SRI LANKA!


  • 上篇提到因为工作的缘故有机会到斯里兰卡工作! 在还没到斯里兰卡前很多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告诉我说要小心,大家把斯里兰卡和印度混为一谈! 大家都说斯里兰卡治安乱食物不干净`食水污染等等!? 害我担心的要命杯面`三合一咖啡`饼干可以带的我通通都带了!抵达的第一晚太晚了所以并没有注意周围的环境,也没去看看他们的机场是怎样出了官卡换了钱直接到机场外头找司机直奔酒店!从机场到酒店大约45分钟,抵达酒店我傻了尽然是别墅改成的酒店!!


第一天早上起来拍得!酒店外观!!


  • 第一天早上出门,发现斯里兰卡是一个很干净的地方不管小镇,乡村,还是城市都非常干净,甚至超越马来西亚,和我随行的工作伙伴是新加坡人也说新加坡要立法管制人民才会保持干净,斯里兰卡完全不需要立法。
  • 斯里兰卡多数是佛教徒,所以对酒的管制颇为严厉,而且在我们华人所谓的十五是禁喝酒和售酒的就算你是旅客也没有情可讲。
  • 下面是我在斯里兰卡最后一天的走走拍拍,因为是去工作的关系只有最后一天才能到处走。
  • 斯里兰卡小镇的街景!!




  • 接下来是酒店周边的景。






  • 嘟嘟车在斯里兰卡是主要交通工具哦,但不像泰国那么贵因为小市民都需要用它!
  • 在斯里兰卡只要有耐心就能拍到很多鸟和松鼠!



  • 好啦说说我对斯里兰卡的感想和感受,这里的人公民意识很强街道干净但工作态度很懒散脚步也特别的慢,而且没有脾气,也许他们拜佛的关系吧。
  • 这趟工作之旅让我见识到发展中国家的变化!虽然只不过短短一星期也让我对斯里兰卡改观,不是想象中的脏乱反而是意想不到的整洁和繁荣!(对了在斯里兰卡小镇是没有交通灯的!!)大家有机会记得去斯里兰卡的海岸真的很美!我这次没机会去有点可惜哎!好啦图拍得不是很好对不起!谢谢阅读我的博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