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Pentax的缘份!

     先來說說我怎麼開始愛上攝影,2008年買我人生中第一台DC相機PANASONIC DMC FS20是為了我母親要去上海旅行,當時入PANASONIC DMC FS20全因為它搭載一支4倍光學變焦的徠卡鏡头。
         當時的的我對相機一竅不通,只是問朋友哪一種DC比較好也爬了一些帖後就入手。
          PANASONIC DMC FS20 陪著我攝下許多回憶,一直到2010末我漸漸愛上了攝影,也剛好我第一次出國旅行,就拿出旅行当做藉口決定升級入單反,因為身邊沒有朋友有玩單反也為有靠自己爬帖和到店家試機,起初相中的是C家550D和N家3100D,週末一有空就往相機店跑,跑了很多相機店發現大多數相機店之推他們代理的相機完全沒辦法比較,賣花贊花香!而且還猛推我60D 和D90。 。 。 。                         
           當時的我也沒想太多相機嘛不就按按快門,但也因為budget問題中階機不列入考量當中,後來我找到了一家相機店,老闆願意花時間解釋和讓我一次過試好幾台機器而且還有美女店員哈哈,當時我試了550D ' D3100 'KR 老闆也沒一定要我買,他抄下了一些相機專業評測網站給我然後告訴我自己回家慢慢看自己作比較在決定,當時我試完機,其實我心已經向PENTAX了!那種發色就是我想要的,於是我終於入了KR KIT 18-55,入手KR以後才知道單眼不是按按快門那麼簡單哈哈請個位原諒我的無知,什么iso 快门 曝光 ➕➖ ev 搞的我一个头两个大!我花了3個月的時間去摸索我的KR,才慢慢拍出比较可以看的照片,因為身邊沒朋友玩單眼只好自己來,終於慢慢上手了也開始習慣了這台相機,終於我帶著KR去了台灣旅之後兩年KR陪著我去了了多地方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但在我粗心使用之下我的KR因為我沒好好照顧也回了原廠兩次18-55也因為我没疏于照顧也發霉報銷,在2012年9月PENTAX發布K5II和K5IIs我就決定升級到K5 KIT18-135 2012年10月我入了K5,入手K5以後察覺到自己並沒有能力操控K5!哈哈只能怪自己一時衝動,之前用KR一直是一鏡走天涯,但用了K5我卻陷入了鏡頭坑!一直盲目的尋找鏡頭短短的數月裡就入了兩支老鏡一支DA14,一路下來我的攝影路一直都很孤單因為身邊沒幾個朋友是愛攝影就算有也是CN家的,在加上我用PENTAX的確沒什麼人知道著品牌!                                                                                                              
    我的PENTAX家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