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LANKA 我又来了!!!


  • 四月二十五号短短的两个月!我第二次踏上了斯里兰卡。
  • 这一次的飞行有别于过往,第一次一个人飞行!没有朋友没有同事没有我的她在身边。
  • 每一次的飞行都有不同的感受和发现,每一趟行程都让我有所领悟和成长!
  • 这趟行程一样是为了工作飞,但短短的两天却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我从我的客户身上学到了坚持和坚定的信念,他是一个从事业最高点的人跌到人生最低点,负债400万美金,一度想寻死,最后坦然面对勇敢站起来东山在起,人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他做到了,他把信誉保住了虽然现在任然处于负债!但依旧坚持,我也学到了知有相信自己,你才能有所突破而不是和他人比较,每一次的挑战都为了突破自己而不是超越其他人。
下面是我忙里偷闲去colombo拍的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