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暴走行之幸运之神照顾


  • 幸运之神的照顾,怎么说呢,今天从KLIA飞往DOHA在DOHA转机是出了小小状况!!在KLIA 拿BOADING PASS时没发现和老婆的位置是分开的,在DOHA当我们正准备要登记登机时工作人员说我的是商务舱,当时我很惊讶我明明订的是经济舱为什么会是商务舱呢! 于是我向地勤人员解释我希望能和太太同坐,我希望他能把我换回经济舱让那位坐我太太隔壁的那位乘客升级为我现在坐的商务舱!希望他能理解因为8小时的飞行时间不想和太太分开太远!
  • 结果地勤人员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太太升级为商务舱,怪就怪在今早在KLIA前往DOHA转机前我还和太太提到这辈子我们不知道是否有没有机会坐上商务舱,太太还说不要做白日梦啦! 结果现在真的坐在里面了!@@ 感谢幸运神的照顾让我有机会带太太坐商务舱一次就足够了真的感恩! 还要感谢QATAR AIR 原意升级让我们有机会坐上商务舱,这次的背包行还没开始就波折从从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 这篇博文是在机舱里完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