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暴走行Day15/16之巴塞罗那机场退税回程篇,完结篇!

  • 2014/5/16(晴)我和太太西班牙时间凌晨3点50分就起床,梳洗然后做最后的检查确保行李和东西带齐,原因是因为钥匙交还给房东了,一旦出了门忘记拿就没得回去拿了哈哈!
  • 一切检查完毕,凌晨5点30分我们离开民宿。
  • 前往火车站搭火车到Barcelona sant 总站转前往机场的火车快线,民宿到Arc de Triomf地铁站步行只需要5分钟,Arc de Triomf地铁站不只有地铁站还是火车站,但搭火车也不需要买特地再买车票,只要你手上有T10的套票,一样也能搭火车!
  • 回程没有来的时候运气没那么好了,由于火车站指示不明确,我和太太进到了火车站去错了月台,上了火车才发现不对劲,赶紧问人!真的上错了车,那位小姐叫我们下一站下车在到对面的月台搭乘前往Barcelona sant 的火车!
  • 后来遇到了一位热心大叔也帮了我们一把,于是我和太太坐在哪里等,突然我发现对面的月台很多人都拖着行李箱,好奇之下我问了身边的黑人,对面的月台是不是前往机场的,他很坚定的说你在这月台等就对了!!!不一会儿对面的火车来了果真是前往机场的直通车!!!!!(心想黑人大哥你玩我吗!)
  • 于是我和太太提行李赶紧跑去对面的月台,已经来不急了,火车开走了,只好在等下一班,我们又要等25分钟,我们在这里足足花了一小时。(给大家一个小贴士在巴塞罗那和其他有地铁和轻轨的国家一样指示牌列明最后一站的名,所以你也要记得你前往的地铁最后一站名,那就万无一失了!)
  • 我们抵达机场BCN时也接近8点了,但火车出站是T3我们的搭客大厦是T1,记得要到T3门外的接驳巴士载你前往T2和T1!
  • 巴士载着我们兜兜转转约5分钟,终于抵达了T1,我和太太拖着行李赶紧冲下车,我们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要做!就是退税,在欧洲购物的好处就是你那欧洲任何国家购物都能在回的国家退税,我和太太班机时间是11点,我们赶紧找索取退税印章的海关,抵达海关排满了要退税的人@@,眼看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心情很忐忑!
  • 搞定了退税的文件时间已经快9点了,推着行李赶紧前往离境处,因为一定要离了境才能在里面的global blue 拿到退税的钱,由于怕时间不够手续繁多。
  • 离了境总算让我们找到了global blue,领回退税的钱很快不需要像海关哪里排队,5分钟搞定!
  • 搞定了退税,我和太太心想到巴塞罗那机场的机场免税店逛逛,但这么找也找不到入口!(算了眼看时间不多找个地方吃点东西,等待上机了!)带着依依不舍的心离开了巴塞罗那!(由于搭错火车导致完全没有机会在BCN拍照和逛逛!)
  • 从巴塞罗那前往多哈(DOHA)卡塔尔转机大约5小时接近6小时比起我们来时少了一小时,因为我们入境时是在巴黎CDG!
  • 飞行了六小时,我们终于抵达DOHA,抵达doha时间已经傍晚时间6点30分,和之前我写的转机篇一样,以颜色区分你该去哪里,抵达搭客大厦安检后,已经距离登机时间还剩下50分钟了! 8点我们将再次搭上飞机飞回家园!





  • 2014/5/17(雨)又在飞行了7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了KLIA,时间8点35分,抵达KLIA第一件事就是吃我想念的椰浆饭和辣沙哈哈!
  • 抵达了吉隆坡还没结束,我和太太因为不想搭巴士回新山,所以买了回新山的单程机票,登机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我和太太累的摊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 我和太太回到柔佛新山以已经下午3点了!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16天的行程。
  •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游记,也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