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回到台湾!


饭店外可以看到日落
  • 2015/8/3我又回到了台湾!其实我已经去过台湾三次,第一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二次为了工作,第三次也是工作!
  • 每一次去台湾!总觉得台湾人很友善,很好客!台湾 是一个人情味很浓的地方!
  • 这一次来到台湾时间非常的紧迫,所以完全没有时间可言,但到了晚上我还是会提起我的相机在到外头走走! 这趟行程也体验了台湾高铁。
  • 这次我住在桃园龟山工业区附近,交通没那么方便,也没捷运,也只能在酒店附近走走!
  • 以下是我的随拍! 



  • 这一趟行程没有太多感想只有累字可言,所以没有拍到太多的照片,每天回到饭店都傍晚六点多了!
  • 好久没更新博客咯! 最近比较忙希望能多点时间写写博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