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中的曼谷 1 BANGKOK ON FILM PART 1

 BANGKOK ON FILM 2022 PART 1 

胶片中的曼谷

这是我学习胶片以来,第一次带着胶片出国拍摄,

在出国之前做了很多功课,越看越多却越来越害怕,

机场安检x-ray会导致胶片出现一些不确定因素,

但多数网上的博主都建议把胶片交给安检人员手动检查。


但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柔佛士乃机场拒绝手检,

曼谷廊曼机场安检也是不让手检,结果我带上的胶片,

就这样被x-ray扫描了2次到3次,最后我抱着侥幸的心态拍完四卷胶片。

下面是我第一次使用 FUJI SUPERIA PREMIUM 400拍摄,

一开始失误把感光度放到了100,拍了十几张后才发现,

好在及时发现,但前面的照片好像没什么受到影响,

后面的就把天空的颜色拉满。

























评论

热门博文